close

感謝工頭人猩猩先生在我們每次回彰化的時候都很努力地找餐廳

雖然當天明明很冷我提議要再吃一次羊肉爐居然被打槍真是heart broken

身為鹿港小孩實在是有點看不起彰化(市)的小吃,比較貴又比較難吃

 

這家坐落國中時期(遠目)兩大補習班新生跟學思的中間巷子裡,充滿了年輕的回憶先加十分

走進門有種清爽乾淨的感覺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裡面都沒人的感覺非常順眼,

整體裝潢應該是想要走一種工地風

(抱歉我沒看韓劇沒辦法用韓劇文來形容這種感覺)

我是不太理解啦在工地吃飯應該是要吃很趕會胃潰瘍

接著會有人拿出一包胃乳保護你的胃的那種吧,

這種風格是要我們吃快一點然後趕快翻桌嗎(我們還真的是吃得很快)

總之大概長這樣(沒人的時候)

不過在我們入座不久後很快就坐滿了結果外場就不夠用了我哭

座位旁的電視機輪番播放韓國團體的MV,

同桌的宅宅們看得比吃得津津有味,讚聲連連

 

菜單都是肉我很怒(我是雷龍我愛吃草)所以就不放了

官網臉書應該都看得到

大概是一些起司鍋部隊鍋韓式烤肉韓式炸雞諸如此類的

(真的都沒菜欸我要再生氣一次)

小菜真的小很小很小,連傳說中的工具箱都沒出現存心不想讓我拍照

好在生菜很大坨我終於有東西可以吃了

葉子很大片一片菜包一片肉有噎死的可能

請善用門牙功能咬斷菜包肉不然會像我一口要吃很久驀然回首已經沒剩多少了

呃對我點餐的時候沒有腦,

居然允許肥宅們點十盎司牛排口味的春川炒雞

威特兒把牛排再剪進鍋裡的時候我理智線都要斷了,都是肉肉肉肉肉肉

不過那剪刀很潮,看起來大很利索

用來剪______應該很好用(是要剪什麼呢?)

炒一炒再泡一泡牛奶再加上起司

經過一個蓋蓋子的動作就把起司的心融化了

這家店每一個步驟都有在計時,

只是計時器響了他們來是關掉計時器順便關火然後又走了

我們這桌沒正妹也不是這樣的

外場太少真的有點惱人連後來要加點飲料我講了三次才成功,

起司有足量,本來想一直拉拉到爬到桌上

但我餓了我怕要拉到二樓還要爬樓梯於是作罷,

不知道能不能更辣因為店員也沒問我們辣度,

被起司中和後幾乎沒有辣的感覺,顯得很鹹所以我們才想點飲料

(水果氣泡太化工了我寧可他是可樂或廢物紅茶凹凹)

可是隔壁桌的棉花糖泡泡好吸睛哦我不甘我不甘我不甘

就算不好喝也覺得虛榮心被滿足

 

 

好吧我們回來吃吧

除了剛剛的春川炒雞排鍋(到底為什麼要再加一個排呢她明明是一塊塊的

我們很廢很腦不想啃骨頭只想啃老本,

點了一份芥末去骨雞丁

這芥末是韓式的芥末不是日式的芥末

帶點微甜有種台南小吃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份海鮮煎餅

店員很棒廚師很棒我交代不要偷放洋蔥真的沒有放再加十分

口感是偏厚實煎餅的口感但看起來有點薄

總之趁熱吃還不賴而且終於不是肉了我感動!!!

我們一行五個人這煎餅切九塊應該存心要看我們打架吧

而且大小相差甚鉅,我直接夾了兩片中間那條超大片的那種

隱約有蝦仁和花枝在我嘴裡呼喊,但聲音蠻微弱的阿ㄎㄎ

 

工頭人和可以吃五塊炸雞的卡比獸先生與他的朋友

和肥拉與她的老公覺得身心空虛,

再點了一個部隊鍋加(銅板)烤肉的組合

每次吃部隊鍋都是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私以為是店家在唬爛我,

沒想到部隊鍋真的長這樣超凹凹凹凹級無聊的阿

韓國的部隊也太可憐了吧要菜沒菜的要肉只有小香腸

如果大家口袋裡有好吃的部隊鍋名單麻煩貼在我臉上感恩(雙手合十)

旁邊的肉是豬,好在是豬

如果點牛這樣烤下去應該會老死,然後死不瞑目吧。

 

噢給總結這家店東西不難吃,但值得加分的地方只有上面兩點(如果再加MV是三點啦)

然後小菜太空虛了直接死當,我應該不會踏進這家店以及其分店了(吧?)

arrow
arrow

    Chrysalis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