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個準新娘都會有一段的撞牆期
通常會面對來自各方,朋友的三姑六婆三叔公表舅公的各種壓力,
這段時間如果有好的未婚夫一路上給你支持就會有力量再努力往前,
隔天一覺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但醒醒吧別傻了
夢幻隊友跟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一樣,是存在幻想裡的
大部分的老公比較像鐵甲蛹,
變硬,然後毫無反應,接著毫無反應
導致準新娘總是玻璃心又厭世,
想殺掉準老公的程度可能只比生完小孩的母蜘蛛好一咪咪而已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呢,
如果婚前的難關都過不了了那婚後該怎麼是好呢?
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能要兩隻都閉起來吧)來勉強度日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了說遠了。
今天是要來紀念我們的結婚進度表終於又往前跑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肥拉喜歡大紅,紅的喜氣的禮服
中式的禮服大概都符合我心目中新娘的模樣
「中式禮服」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式禮服」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式禮服」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式禮服 林心如」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上均來自網路圖片)
 
中式禮服不外乎是旗袍 漢服 秀禾服和龍鳳褂,
旗袍我訂婚時穿了一件吃完午宴立馬飄出孕味
況且訂婚時新娘就只要給大家看看收收紅包
結婚迎娶的時候可是要又跪又磕頭又走路又上花轎又跨火爐還要吃湯圓(?)
旗袍太貼身我恐怕動不了
漢服以及武媚娘那套拖太長保證被火爐點燃,一秒變佛客使
秀禾服似乎很看臉穿,肥拉不是網美怕穿起來變媽媽裝
所以就選了龍鳳褂。
 
目前台灣也是有幾間提供龍鳳掛的婚紗公司
不過選項很少,重點是我們的婚紗工作室沒有啦
另外淘寶公司也有提供,價格很可人
但我一如大部分的新娘,玻璃心又草莓禁不太起圖文不符
只好估狗跳出來第一個就是御囍,就決定是你了
(好啦其實我還有比較很多,看了很多家繞了一圈還是回來選御囍)
 
預約當天廢物隊友馬上發功以致我們還小遲到了一大下(好孩子不要學),
所以試穿的時間會有點壓縮
不過對我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我心意已決,穿其他件只是想拍拍照而已 XDD
 
御囍的工作是在民宅裡,
門外沒有招牌我們在門外徘徊了好幾分鐘才勇敢地按下門鈴這點有點扣分
不過進屋後有被溫暖的氛圍包圍的感覺
旁邊有成列各式各樣的龍鳳褂
大概有褂王、褂后、大五福、中五福、小五福幾種(旁邊都有擺出來)
主要是根據金線的密度和涵蓋程度作區分
最費工的其實是褂王(不過這款御囍沒有)(詩詩那件),號稱一件要價一台高級房車
金線最滿也最貴氣,依次遞減
但老人家看不太懂貴氣,他們在乎的是喜氣(好啦我也是)
加上金線多看起來太雍容華貴了我覺得視覺年齡會比較大一點
於是我心只愛小五福
不過後來試穿後一度掙扎中五福,沒想到看不順眼的粉紅繡線
居然穿在我身上還滿可愛的建議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試穿
試穿間如下圖很大很舒適
繡花鞋是附的,另外鞋子旁的金首飾(手鐲和頭飾)也是附的
像我如果要用在迎娶的還可以附繡球跟頭蓋覺得最划算(歐巴桑心理)
 
 
 
 
左是中五福右是小五福
中五福下擺多了密集的粉紅繡線有點夢幻
金線圖騰繡的比較豐富看起來很順眼
不過我看最順眼的還是那顆繡球,有種買新車的感覺,快哉快哉
(哦對男性的中山裝也是可租的)
(不租也可穿西裝也不賴)
 
然後下面是平邊小五福(下擺是平的)
櫃姐接待人員說這件比較典雅有氣質我馬上放棄哈哈哈
 
應該看得出我一度喜歡中五福多一點吧
不過在我們諮詢過冗冗伴郎團之後
發現沒人看得出中五福跟小五福的差異(男人啊)
兩件的租金又有一小段價差,
於是心一橫親了一下我的錢包就下訂了波浪小五福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繞了一圈再回到原點阿~~~)
 
結婚之路又往前走了一步,可喜可賀(應該吧?)
希望結婚當天可以穿著龍鳳褂玩個來追我啊的遊戲。
 
 
arrow
arrow

    Chrysalis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