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有點ㄏㄧㄠ掰,

不過也沒在豪洨,我真的看過有醫師學長姐愛到來這裡拍婚紗

 

可以這麼搖擺有個很大的主因是因為他本來是開在北醫早餐街

(北醫什麼不多就準醫師最多,就算現在六年制每年應該還是有一千兩百個以上的準醫師)

走一個健康美味新路線。

這兒有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

「父愛 背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是這個,這個是自清爸把他只會爬月台

有一個偉大的爸把希望他的孩子們可以吃到健康的食物,

於是就自己做了麵包,

先是吐司然後接著是肉排(奇怪要健康不是應該是要沙拉還是雞胸肉之類的嗎)

陸陸續續的拼湊出現了一個漢堡與其他各種組合

想當年還沒搬家前可能因為愛和店租比較便宜(?),價格都十分親人

 

不過往事不堪回首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凹凹,

這樣有人可以看出是在哪裡嗎?

看不出來沒關係,因為他生意已經太好了

遙想上次訂外送訂了兩個小時才來我玻璃心碎滿地,

僅限信義區但滿三百就可外送,

我們在一個漢堡加蛋只要50元的年代三人份就湊滿了覺得自己威猛

 

店內的座位不太多,大概三十多個位置

 

這裡附報紙,尤其是我每次週末來都有自由時報副刊的數獨可以玩

(當然我沒玩啦我都在滑手機)

還有很多八卦雜誌可翻,

夏天很熱在這裡吹冷氣耗掉半天都沒問題

(可是應該會被排隊的人心生怨恨下詛咒吧)

把特更潮的是這裡的廣播只放愛樂電台

是der不是會賣藥的那種地下電台,也不是動次動次很吵雜的那種口水哥電台

是台北地區FM99.7新竹地區FM90.7的那個愛樂電台

坐在這裡吃堡包有一種high class的文青(?)的感覺

 

(可惡我應該要把電話遮起來的)

來玩一個排列組合的遊戲

主餐有一片牛兩片牛一片豬兩片豬一層鮪魚

可加蛋不加蛋

可加起司不加起司

共有幾種漢堡組合?

OK答案是二十加一種(因為還有一種蔬食漢堡)

不是我算的快,是點餐單上都有列出來,價格也都幫你算好了

 

真心推薦加蛋(才加五塊早餐店都不止這個價格)

加起司也許比較好吃但看起來很無感,

歐巴桑覺得不甚划算(幫銅錢打第五個結中)

 

一層牛長這樣

兩層牛的對照圖(連番茄生菜都多一層哦蛹蛹快哭了)

對的雖然他一直漲一直漲,只要在還沒破百前應該都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除了沒有廢物美乃滋也沒有爛爛的生菜葉更沒有邪惡生洋蔥圈

總之外面美式漢堡的缺點都沒有外,

首先那個皮很好嚼,嚼完下巴會酸的那種

牛肉和了洋蔥下去炒聽起來很駭人,不過黑胡椒跟肉味狠狠的壓過可惡的洋蔥味,

肉汁剛剛好不會滴下來沾滿手約會的時候可以吃,

高麗菜絲應該有用鹽水或是醋經過一個醃製的動作,

跟肉排肉汁可以在嘴巴裡面和諧的跳恰恰。

硬要講一個缺點的話就是這裡沒有餐具,

吃漢堡前要先確定自己有沒有習慣性下巴脫臼,

就算沒有也要像我一樣先把堡包壓扁,才有辦法一口吃到全部的料

這樣才爽。

 

 

另外還有一個創始者蛹蛹的最愛,

每次都說好一人一半等我回頭時總是只剩一塊

 

是的他就是法式吐司先省,

剖面圖長這樣

 

裡面白白的是起司外面黏黏的是蜂蜜(不然呢?)

吐司先省是老闆自製的很厚很有誠意,

蜂蜜跟起司應該是蜜蜂跟牛做的,

我們每次點這個都會被漏單,不過不礙事

反正老闆(娘)煎很快,我們都會在堡包要吃完了才去提醒老闆

就可以得到熱騰騰的法式吐司一份,Got Cha

 

哦對了還有這個

南瓜濃湯

 

食器跟湯本人看起來都不太起眼,但是非常非常非常南瓜,

貌似寶寶食品,不過我猜想有加奶和鹽,

老闆號稱低鹽我覺得廠廠

媽馬們如果想餵食的話還是先嘗嘗看OK再餵寶包喝。

 

然後這裡離世貿或四四南村都很近,

吃飽要去逛寵物展資訊展烘焙展孕婦展家具展,或是簡單生活節都很方便,

如果想直接回家耍廢捷運站也在很近的地方,

總之是一間交通方便的店。

 

禮拜六公休,禮拜天有開

搬家後什麼時段人潮多我不太確定,

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等滿久的,人少的時候還是有漏單的機會,

會介意的不要來哦不然你會生氣氣,

然後禮拜天下午也不要來哦因為我都這時候來如果人太多換我要森77了這樣。

arrow
arrow

    Chrysalis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